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堡之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堡之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古堡之謎(一)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這樣一個地方:那兒的人快樂安詳,安居樂業。可那兒有一座不同凡響的古堡,和一個與眾不同的孩子。古堡四周寸草不生,宛若一座死城一般寂靜又詭異。所以人不敢靠近半步,因為這兒有一個傳說,傳說在兩百年前古堡中住着一個妖怪,這個妖怪十分美麗妖艷,美貌洞徹人心,可這妖怪卻不是善類,以是人心為生,進入古堡的人無一生還。

  在這古堡之外,住着一個可愛調皮的男孩子,他的名字很好聽,叫做辰溪。他調皮搗蛋愛冒險,幾乎沒什麼朋友,但一個叫陌陌的女孩卻很喜歡和他做朋友。陌陌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兩個孩子約定一起去古堡探險!

  他們偷偷來到古堡外面,發現古堡真的很讓人望而生畏,外面籠罩着神秘的氣氛。天黑沉沉的猶如一隻黑色的大鍋罩下來,把人緊緊的困在裡面無法自拔。陌陌開心的笑笑,辰溪看着陌陌的笑容覺得有些詭異,不禁打了個寒顫。兩人慢慢走了進去,古堡很大很大,似乎一眼望不到邊際,讓人不禁浮想聯翩。辰溪仔細觀察着古堡的每一個地方,發現這些地方都有一個共同點竟然都是嶄新的東西,這很奇怪,古堡已經很久無人居住了怎麼可能東西都一塵不染呢?辰溪向後退了幾步,輕輕叫道:“陌陌!”不過無人回答他,他猛地一個回頭,發現陌陌正抱着一件十分美麗動人的衣衫細細撫摸着,眼神空洞無神,像是被抽走了靈魂一般。辰溪小心翼翼走過去搖了搖陌陌,說道:“陌陌?陌陌你沒事吧?”依舊無人回答他,陌陌只盯着那件衣服看,似乎一切盡以消失,剩下的只有手上的衣衫。辰溪怕了,是真的怕了,他無論怎麼叫陌陌,陌陌都一次反應也沒有。

  他又向後退了幾步想要找到大門,只有出去了才能想辦法啊!可是原來的大門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幾幅十分恐怖詭異的畫。辰溪覺得胃中一片翻騰。

  浙江湖州安吉縣安吉天略外國語學校初二:年華如畫

您正在瀏覽: 古堡之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堡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