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火炬在樂山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火炬在樂山傳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年奧運,百年夢想!樂山人懷着激動的心情盼着奧運祥雲火炬的到來,今天,祥雲火炬終於來到了樂山,在樂山峨眉山進行傳遞。 

  首先,為在5.12地震中遇難同胞默哀一分鐘。 

  姜曉亭在起跑儀式上致辭。8月4日7時38分,姜曉亭將第一棒火炬交給跳水皇后高敏,聖火開始了在樂山的傳遞……四周群眾興奮不已,照相機的光芒閃個不停。“中國加油!四川雄起!”響徹火炬傳遞路線。五星紅旗、奧運會五環旗交相輝映。與此同時,彝族姑娘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五顏六色的裙子隨風飄動,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些人在舞長達50米、重幾百斤的草龍,場面十分壯觀…… 

  每名火炬手臉上都寫滿驕傲和自豪。他們在傳遞過程中翻筋斗、跳拉丁舞……交接時,有的比太級姿勢,有的熱情擁抱……個個喜洋洋,特別是舒妹兒,一出場就手舞足蹈,渾身上下都在動過不停,扭啊扭的…… 

  火炬從名山廣場出發,途經天下名山廣場、景區路、黃彎廣場、報黃路、最後抵達迎賓廣場。全長7.5公里,共有185名火炬手參加傳遞。9點8分,聖火進入迎賓廣場 ,最後一名火炬手點燃了聖火壇,火焰照亮了每個人的心…… 

  樂山,這個有大佛和峨眉山,城中有山,三江交匯的美麗城市,也一定傳遞到了人們心中。 

  2008年8月4日。樂山人們將永遠記住這意義非凡的時刻,讓我們藉助奧運火炬的傳遞,讓更多的人記住樂山深厚的文化和優美的自然風光,弘揚偉大的奧林匹克精神。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奧運火炬在樂山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火炬在樂山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