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克服了壞毛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克服了壞毛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哪點都好,就有一點不好——愛笑話別人。

  我雖然知道“笑話人不如人”這句俗語,但我始終改不了這個壞毛病,總愛笑話別人的缺陷。

  有一天,我和媽媽到商場買東西,看見一個中年婦女,臉上好像是因為燒傷而造成的嚴重毀容,樣子又可怕又難看。我悄悄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個女的多難看。”說完又蔑視地看了她一眼。這時,只見她臉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快步走出了商場。顯然,我對媽媽說的話她都聽見了。回到家,媽媽嚴肅地對我說;"你怎麼總改不了你這壞毛病,你知道她心裡多麼地痛苦啊'我聽了,不以為然,心裡想;她就是難看嘛,說又怎麼樣了?

  想不到,一個月後我也常到了被別人嘲笑的滋味。

  我和表姐在動物園玩,有兩個身材苗條的小姑娘議論我:“看她,胖得想我外婆家的那隻豬。”我聽了,心裡特別不好受,我是比你們胖嘛,你說我也沒關係,可是居然把我和豬比!回來后,我委屈的大哭起來。媽媽說:“人家笑話你,你心裡不好受。那你笑話別人,別人心裡就好受了嗎?”

  我這才醒悟過來,嘗到了被別人嘲笑痛苦的滋味。從此,我再也沒有笑話過別人,我終於克服了笑話別人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克服了壞毛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克服了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