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工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般來說,像我這麼大的年紀是可以打暑假工了,抱着對大人們所說的社會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就開始了第一次打暑假工之旅。

  一般說到找工作,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一個畫面,就是一頭毛驢,上面騎着個美女。沒錯,就是趕集網。據說這個網站還得到過國家級的分類信息龍頭獎。我就抱着試試的態度去看看,隨着地區範圍縮小,所呈現的工作也縮小。我不會技術活,體力活反倒怕晒黑,不願意干。所以我對模特這兩個字眼前一亮。可以啊,我有着男生少有的S型身材,長着又高,而且長的還算不錯,一定可以的。但後來我仔細一看才發現,我去,離我家很近的工作地點就一家,而且它上面寫的是招收模特男歌手,我因為打上模特這個關鍵詞,才搜到的,還要個條件就是要會彈樂器,看到這個,眼前頓時一臉黑線。

  就說網絡上不靠譜,要是趕集網真的那麼好,那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找不到工作。我決定去試試,畢竟廣州這個地方是個大城市,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的。在街上遊走了好久,看了一份份的招工,頓時才知道工作不好找啊,全是技術活。有兩份工作吸引我的注意。

  第一份是早餐店招人賣早餐,“這個中”,看到這個消息,我高興的不由的說了句家鄉方言。等我走到那得時候,老闆跟我說,她只收女工。“老闆大大,你就收了我唄,你看我長這麼帥的份上,再說了,如果你非要女的話,不介意我戴個假髮工作,行嗎?”我睜着大眼睛用着乞求的眼神看着老闆。

  至於結果我不多說了,還是下一份吧。

  這是份臨時工,計件計算的。不過,畢竟這是手工活,又是臨時工,我就理所當然的被老闆收下了。

  唉,工作不好找,好好學習吧。這是我總結出的經驗。

您正在瀏覽: 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