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今天晚上,嫂子說要出去吃飯,因為她在美團上訂了一頓飯,是美味的干鍋,我聽后開心極了,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所以我就跟着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的去了那個吃飯的地方。

  到了地方后,我們家人又說了好一陣子的話,飯終於端了上來,一盆是雞肉,一盆是雞翅還有肉片,我一聞都好香,禁不住誘惑,我第一個拿起了筷子吃了起來,他們看到我都笑了,真是一個小饞貓。

  聽他們這樣說我,我才不在乎呢,我要吃好吃的,你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雞肉,一邊吃,一邊還喝着果汁,大呼過癮,吃着吃着我就感覺到不對勁,感覺肚裡好難受,什麼東西也不想吃了,家人看到我這樣子,都說是不是好吃的吃多了,噎着了,我說才不是呢,肚裡感覺好難受,沒辦法,我只好去了一趟洗手間,出來后感覺舒服多了,這時我才感覺是我吃飯太快了,胃受不了了。

  回到餐桌上,我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而不像剛才那樣,到最後,我還是吃的好飽,不過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