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改掉了一個壞毛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了一個壞毛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壞毛病。我悄悄的告訴你,我的壞毛病就是愛看電視、玩電腦,對它們都迷得不得了,所以我才會近視。我現在才九歲,戴上眼鏡非常的不方便,不戴的話就連黑板上的字都看不清楚了。

  每天晚上,吃完晚飯,媽媽都會允許我看十分鐘的電視,看了一會兒,時間到了,可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捨不得結束,就求媽媽再給我看一會兒,媽媽沒有答應我的請求,她知道只要她滿足了我一次的請求,以後我就有沒完沒了的“最後一次”,因為她很了解我對電視以及電腦的入迷程度。媽媽一聲不吭的搶過我手中的遙控器,關掉電視,而我一下就像泄了氣的皮球,軟綿綿得躺在沙發上,休息了一會兒,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房間去寫作業。久而久之我才發現,我的眼睛近視了。我真非常的後悔。

  我現在下決心要把壞毛病改掉。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了一個壞毛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了一個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