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平守望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守望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多雲。剛把作業做完,放下筆,伸了一個長長的懶腰。反正沒事了,去看看才買回來的兩隻珍珠雞吧。我扔了一顆花生仁過去,兩隻雞竟互相打了起來,個兒大的那隻明顯佔了上風,攻擊力遠高過對手。我連忙將餘下的一小把花生全撒了,才平息了雙方的戰火。當我欲想把這場“雙雄之戰”告訴給媽媽時,卻在客廳停住了。

  “今日,在巴以邊境又發生了武裝衝突,據核實,有十二人受傷,其中有一名巴勒斯坦少年由於腦部受傷,大量失血,現已送往附近醫院搶救。”電視里正播放着新聞。戰爭?戰爭!又是戰爭?!和平的時代卻也戰爭連連,印巴大戰'巴以衝突'美伊戰爭,多少平民百姓葬身其下!水裡的魚兒需要的是清澈的河水,因為那是它們的家園地上的草兒需要的是肥沃的土壤,因為那是它們的家園天上的鳥兒需要的是湛藍的天空,因為那是它們的家園。可是終於有一天,清澈的河水不再清澈,於是渾濁使魚兒消失了肥沃的土壤不再肥沃,貧瘠使草兒消失了湛藍的晴空不再湛藍,昏暗使鳥兒也消失了……世界驟然蛻變,變得支離破碎,變得千溝萬壑,變得不堪入目。是什麼造成的,是人類,是戰爭,世界經不起這份“洗禮”,於是奄奄一息,只剩下了“半條命”。

  從古到今,人類是從戰火硝煙中走出來的,哪件大事不是用戰爭來解決的。無辜人民的生活和夢想就在戰爭的武力,暴力,勢力,權利下活生生地灰飛煙滅。有誰深深了解戰爭到最後的傷痛只是啼哭的孩童和無奈的老人,那一雙雙充滿期望卻又交織着失望的眼睛,那一滴滴滾熱溢滿了憎惡的淚水,那一顆顆鮮血直淌近乎枯萎乾涸的心靈……戰爭,有目的才會戰,才會爭,我想,同在一個星球,同有一張臉,一雙眼,何必自己鬧紛爭呢?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能投胎變成人而感到驕傲自豪:我們有靈便的四肢,有聰敏的大腦,我們能建設這個地球。我們雖然居住在不同國度,但相同的我們都是人,是懂感性的人,是有情感的人。我們不要戰爭,我們渴望和平,讓我們放鬆那一雙雙凝望的眼睛,拭乾那一滴滴閃閃的熱淚,撫平那一顆顆受傷的心靈。總有一天,我們可以跳着舞,唱着歌,盡情地歡樂,身後,天使也跟着……

您正在瀏覽: 和平守望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守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