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花的燦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花的燦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深處,開放着一朵惹人喜愛的薔薇花,它芬芳美麗,香味撲鼻。就在它開的最燦爛的季節,我經歷了一件讓我值得驕傲的事。再一次和媽媽乘坐公交車的時候,我時不時的叫媽媽看窗外的風景,有簇擁簇擁開放的花海,也有柳條的伴舞,就當我看到一朵盛開茂盛的薔薇花時,我見到有位阿姨抱着一個大約三四歲的男孩兒站在過道里,阿姨的一隻手提着袋子,一隻手抱着孩子,身體依靠在扶手上,我緊張的低下頭,心裡想到老師說讓我們給孕婦和小朋友讓座,眼前這位阿姨抱着孩子搖搖晃晃的站在我的面前,讓還是不讓呢?讓,自己,就沒位置坐;不讓,顯得很沒禮貌。糾結了一陣,我選擇讓,我讓給阿姨坐,阿姨卻謝絕了,然後我坐到媽媽身上,再次讓阿姨坐下,阿姨連忙道謝,這才坐下擦了擦汗水。我的嘴角上揚,心裡浮起一絲激動。窗外,盛開着一朵美麗的薔薇花,我的笑容也綻開了!

 初一:儀飛宇

您正在瀏覽: 薔薇花的燦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花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