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仰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仰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頭,抬的好高好高,彷彿要把天空望穿。

  周圍的空氣是橙色,天空是藍色,大地是灰色,記錄著這彩色的記憶。一個月,不太多,但是,也太少。命運的齒輪終於轉到了我們的身上,逃不開,躲不掉,只能默默接受。

  說真的,現在想起都不知是怎樣的心情,是期盼,是無奈,是不甘,還是不舍。

  曾經,你幾次問我,“為什麼,要把頭抬得這麼高?”

  “因為,喜歡。”

  我,簡單的一個回答,自己都從未在意過。到了如今,才明白個中道理----把頭仰得這麼高,只是為了不讓眼淚流出,不讓你看見我的懦弱,我的無力,可憐。

  倔強,任性,冷漠,一直是我的代名詞,你曾經甚至把小說中最冷漠的人和我比較。

  在外人眼中,我原來是那麼不能接觸?

  現在,你明白了嗎?

  我抬頭仰望天空,不再是喜歡,而是?

  外表依舊是那麼冷漠,但是我的內心,你懂了嗎?

  微笑,一次次浮現,就連那最最微小的細節我都沒有放過,友情,真的比愛珍貴。

  至少,它不會背叛,不是嗎?

  或許,你說的才對,現在各奔東西,朝自己的未來努力,在經后,再一起帶着翅膀飛。

  雖然不舍,但也不能太自私,放手,也許會是好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努力仰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