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樂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樂和綠茶很快成為好朋友了,他們可以整天呆在一起,那個時候可樂希望時間過得慢點再慢點,他緊緊地捏着小小的幸福單純地快樂着。他知道綠茶喜歡藍色,他知道綠茶喜歡的很多東西,他很在乎她。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綠茶要離開了,她要被運到其它地方去。可樂知道再不表白幾沒機會了,他低頭夢囈般地向綠茶表白了,他緋紅着臉,心跳加快,期望着幸福的到來,可是綠茶說她有男朋友了,叫紅茶。綠茶說完就離開了。

  可樂沒了綠茶做伴整天想行屍走肉一樣,時常忘記了時間,在外面一站就是一天,雨淋下來,夜幕吞噬過來,他都 煢煢孑立想是等待奇迹的出現。日子漫長地延續下去。

  很久之後的一天可樂消失了,他志願被捐給了在黃土高坡上植樹造林的農民,他被喝完后安靜地躺在黃土高坡上,一切慢慢暗下去。

  輪迴官問他來世想做什麼。他說還做可樂,不過請給我兩種包裝,一種藍色,一種紅色。輪迴官問他為什麼,他說藍色是綠茶最喜歡的顏色,紅色是紅茶的顏色。輪迴官被感動了,接受了他的請求。

  很久之後,世間出現了兩種可樂,一種亮藍色的百事可樂,一種是紅色包裝的可口可樂。

您正在瀏覽: 可樂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