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昆蟲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R博士的精心研究下於2050年一個代號為“神”的機器人誕生了。在“神”的幫助下人類文明迅速發展。正當人類感謝R博士沉浸在“神”帶給人類的幸福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神”消失了! 

  人類大力搜索它,可是一無所獲。當人們想要放棄時,這時“神”又回來了,可它卻不再幫助人類,反而對人類大打出手,曾經帶給人類幸福的“神”如今毀了一切。R博士十分詫異他不相信“神”會這麼做,於是他找到了“神” 

  可“神”趕走了他還差點殺了他。這時R博士才翻然醒悟,於是,他決定親手毀了他的生命中的一部分——“神”他想到了我,(由於“神”造了一堆機器兵來打倒人類,於是人類也反抗它,而我是指揮官所以他想到了我)。“我是R博士,是我製造了‘神’對此我深表歉意”R博士低下了頭說。我搖搖頭說:“不,‘神’也給我們帶來了幸福我還要謝謝你。”R博士抬起頭“謝謝你的大度。對了,我這有樣東西給你,希望對你有用,請記住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打開!”遞給我一個鐵盒子。 

  “你的東西我收下了。”我接過那個鐵盒子放起來。“那我告辭了。”R博士走了,走時自言自語“‘神’你完了!”這時,突然一顆導彈從天而降,“轟”一座樓塌了。我拿着R博士給我的鐵盒子沖了出去。我來到陣地一看,一片狼藉,我軍損傷慘重眼看就要撐不住了,這時我想起那個鐵盒子。我打開了它,從裡面鑽出黑壓壓一片蜘蛛,螞蟻和蚊子。我一看火了:R博士竟敢騙我!正當我生氣時奇迹發生了:所有的機器兵都不動了接着一個個都爆炸了。一會兒那些蟲子又回來了。戰鬥勝利了我們凱旋而歸。好奇的我打電話問R博士“R博士那些到底是什麼?”“它們是‘昆蟲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昆蟲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