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昆蟲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R博士被擄到了機器人基地,“神”看到R博士被五花大綁的押了回來連忙說:“快,給R博士鬆綁。R博士您能來寒舍真是蓬蓽生輝!”R博士一看到“神”拽出了一句文明人不該說的話:“松個屁!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只見R博士怒目圓瞪想要衝上去和“神”拼個你死我活。這時一個機器兵走過來:“你想死嗎?”說著就要打R博士。“住手!不得對R博士無禮。”“神”說。R博士神情突然黯淡了下來:“唉,這一切的出現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這時,“神”語氣突然變了“不過,我還要謝謝你,如果沒有你,也就沒有我!哈哈哈哈……”R博士眉頭一緊說:“所以我要消滅你!”“消滅我?你忘了你造我的目的了嗎?你不是要我加速你們人類科技的發展嗎?怎麼你們發達了就要消滅我嗎?”“神”笑着說。 

  R博士口氣軟了下來說:“你說的沒錯,我是要你加速人類科技的發展可你背叛了我們這個實驗失敗了,所以我創造了‘昆蟲軍’它們一定會打敗你。”“你要不說我差點忘了抓你來的目的,我要你造一支一模一樣的‘昆蟲軍’!”“神”說。R博士大吼“你休想!我不會讓你得逞,打死我也不說!”“神”笑了“我早知道你不會說,所以我造了這個,不信你試試!”幾個機器兵把R博士押到了機器上。“開始!” 

  “啊……你想竊取我的腦資料,你休想!”R博士吼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昆蟲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