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角仰望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角仰望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天使小美,我一直喜歡着上帝。 

  第一次見到上帝時,我15歲。他的倒酒天使有事離開了,他要從眾多的天使中重新挑選一個。於是,我便站在了那眾多的天使之中。我看着他向我走過來,感覺陽光被撞碎成無數斑斕的蝴蝶,空氣自動分開,整個天堂飄滿了玫瑰的香味。他在我的面前站定,我仰頭,那個角度,我在以後的日子曾精確的計算。14°。我輕仰14°迎向他的目光,濃得化不開的溫柔。原來——上帝也是如此溫柔的一個人。 

  從此以後,喜歡上安靜。我常常以固定的姿態抬頭,仰角14°,看到他與這個世界的距離間隔一步之遙。他是上帝啊,這樣的神,目光深邃而悠遠,恍若斷崖獨坐,凝望藍色海面,心平如鏡。雲海里霧氣繚繞,哪怕只有那麼近的距離,身為平凡的倒酒天使的我,肯定是從未被他注意過的吧……但是能夠安安靜靜地在這個角落,仰視他,我的神,小美已經很幸福了。 

  18歲的時候,天使們迎來了成年的劫難。而我的劫難,是上帝……天使長說,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無法靠近,有些事情無法完成,有些感情無法佔有,有些缺陷無法修復……他說小美,天使是不能愛上帝的。天使也是不可以落淚的。那一刻我的心裡裝滿了悲傷,小美是不能愛上帝的嗎?不可以嗎…… 

  我又站在離他很近的位置,可是,我的心卻像被冰封在千年之外。他在沉思,他完全沒有發現我的存在……我靜靜的看着他,靜靜的,紅了眼眶。終於,有淚滴落下來,一顆,兩顆……我將要墜入凡間了吧?小美跋涉了千年來向上帝道別,這最初和最後的仰望……永遠的14°角……他卻從不曾回頭看我…… 

  可是,在將要下墜的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他回過頭來的臉,滿是悲傷,然後便被那濃得化不開的溫柔包圍……下墜…… 

2. 

  她不是基督徒,但是,她信仰上帝。她的世界都是美好,她是一個那麼虔誠的人,是那種幸福得讓人嫉妒的人。如果有人問起,她就說“上帝愛我,因為上帝愛我啊~呵呵~” 

  不曾有過波瀾,直到…… 

  放學。她站在那裡等同學,安靜地。 

  轉頭的瞬間,那個男生……讓她彷彿看見了鋪天蓋地的陽光。那樣的眉眼,那樣的微笑,那樣的,濃得化不開的溫柔。從沒有一個人,讓她如此想象天堂的存在……輕仰14°,她看見的,那是幸福嗎? 

  “小美,小美~~走吧?” 

  “嗯,走……” 

3. 

——“怎麼辦…上帝不愛我了…他都不幫我的……” 

——“那我們不要上帝了,讓我做你的上帝吧!” 

——“哦…這樣啊~那………好吧!!

您正在瀏覽: 14角仰望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角仰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