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死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死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死亡的氣息,我能清晰的聽到我心跳的聲音。 

  ——題記 

  從未伴着如此光亮的太陽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心卻依舊裝着那微不足道的小小悲哀。或許真的是我少年不識愁滋味吧。正當我走入轉角的一瞬間,一輛大卡車迎面馳來,我能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氣流連着飛揚的塵土向我撲來。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死亡的氣息,我能清晰的聽見我心跳的聲音。從未發現死亡離我們是如此的近,生命又是如此的虛無縹緲。我突然很渴望自己能隱形,我想隱藏自己的一切,我想飛,我想在飛行中讓所有的思想負荷離開。 

  巨大的卡車讓我產生了一種畏懼,那是一種對死亡的危機局。即使當時卡車與我有一米的距離,但它似乎已經穿透了我的身體。我彷彿感受到千萬個靈魂在死亡前痛苦的掙扎,他們無奈的向上帝企求:“我不想死,我要活!我要活!”可是他們卻忘了生命也同樣叫做無情。想到這我不禁覺得自己很幸運,只要還活着。就沒有痛苦的權利。因為生命是世界上最大的賜予。 

  當卡車擋住的陽光再次散在我的臉上,我明白了生的喜悅與希望,學會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要真的等到失去時才後悔,而且有的事情是一旦發生就再也改變不了的。 

  人生中也許會遇到很多的不測,但我們要勇敢的去面對。而比在危險來臨時更重要的是——在安謐生命中的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受死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