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死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死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墜,下墜,我的身體在以飛快的速度向下墜去。

  不,不我不要死,我要好好活着,我還沒有為國家做出貢獻,我牢牢的捉住身旁唯一的一跟繩子,抓的很死,因為我害怕,我不要死。漸漸的,手心出了汗,好多。覺得抓着繩子得手,一直在打滑。我絕望了,我無法想象,我死了以後,世界上的一切將與我無關。我將一個人默默無聞的在地下靜靜的躺着,這本來是我所嚮往的生活,可以不用寫作業,每天都會睡懶覺。到我後悔了,我寧願回到生活中去,乖乖的做我該做的事。但我忘了,那時我的思想也已經停止了。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情。那些總是在傳播世界末日即將到來得人,也許並不知道,其實世界末日每時每刻都在發生,因為對於每個人來說,生命的終結就是他的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我覺得這時我非常贊同神論,並且同樣贊同人體克隆。因為那樣可以延續我的生命。我想要活下去。

  下降的速度在減慢,那一剎,下墜停止了,我的指尖感受到了水的存在,冰涼的。我知道遊戲結束了,我該會道路地上,去玩別的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死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