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個理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優秀的籃球運動員.

  當籃球運動員,是我第一個理想.我應該是籃球這方面的料.那為什麼我第一個理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籃球運動員呢?因為我看了幾場NBA比賽、CBA比賽和看了一些大哥哥或大姐姐打比賽.那時候我就認識籃球,我也開始打籃球,日久生長,我就會打籃球,也知道一些籃球的規則,我心裡都想到的是籃球。

  我跟我朋友單打獨鬥,打一場比賽,看我的實力是強的還是弱的,以後都打幾場比賽,提高我的彈跳力,命中率和實力。我崇拜的偶像是NBA洛杉機湖人隊的當家球星科比,他的風格跟我的風格差不多,他經常單打獨鬥。但是現在科比不單打獨鬥,為球隊的利益而着想。

  到了20歲的時候,我就去廣東宏遠寶瑪仕報名,先去二隊,鍛煉我的實力,我的實力變很強,我有可能調上廣東宏遠寶瑪仕一隊,有可能被國家隊選中,還有可能參加NBA選秀.

  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