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我的理想卻很偉大!

  我想當一位醫生,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當看到路上有人昏倒時,我會立馬跑過去,為他解除痛苦;當我看到一個面如土色的病人走進醫院,到充滿活力地離開時,我會感到格外高興,一直到心坎里;當我看到病人由於沒錢付醫藥費而失望地走出醫院時,我心如刀絞,情緒低落,幾天都打不起精神來!

  我想當一位老師,用心溝通,用情交流。當看到我的學生不懂時,我就會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耐心地教他們,不輕易責怪他們,也不給他們過重的壓力;當看到我的學生舉着獎盃或拿着獎狀時,我為他們感到激動,也會語重心長地告訴教育他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從今往後還要繼續努力……

  我還想當……

  為了這些目標,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指導教師:周忠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