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重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重要的,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能發揮作用,每個人都能帶來變化”是啊!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奇迹。

  “人生是什麼顏色?”

  “赤橙黃綠青藍紫”

  “誰是世界的主宰?”

  “自信的認為是我”

  活下去,是人類的選擇,你的到來讓一個家改變,在你有困難時,是你的父母牽挂着你;在你生病時,還是父母擔心着你。

  我們出生在和平年代,生活在幸福的空間,在家中有父母的關愛,在學校有老師的關懷……我們是密中出生,密中成長,按理說這些讓我們稱心如意了吧!但冒昧的說,現在要弄清自己的重要性,再去滿足。

  溫室里育不出勁松,庭院里溜不出駿馬。但是人間可以有無數的奇迹。

  我們很重要,我們這些青少年很重要,所以得到了幸福的生活,祥和的氣氛,充滿愛的世界。你的重要給家人帶來了快樂。你的重要給世界添了許多光彩。你的重要讓很多人關愛你。我們很重要。如果沒有我們,世界就會少了一絲美麗。

  對於父母來說,我們很重要。有位博學人士說過“家庭的快樂,60%來自幾孩子。”我們對父母來說是多麼重要。

  有人說:“人活着沒有一絲意義,最終會死去。”而有些人則會說:“人生是豐富多彩的,父母賜給你生命是你一生的一大驕傲,你也是父母的驕傲。”

  現在的我們這些青少年,是祖國的後浪,自己的重要,就在人們對我們的培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