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中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中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愜意心中來 

  炎熱的夏天,太陽光曬燙了地面,曬焉了石榴樹,同時也曬火了校內賣冰棍的生意。 

  一下課,一群人便會急哄哄涌到小賣部。“我要根綠舌頭”“鹽水”“三色杯……”……得,頂着毒毒的日頭,他們只為買冷飲吃。 

  我也曾酷愛過冷飲。吃着會覺得嘴中冷得爽快,那濃重的奶油、巧克力,也隨着涼得刺牙的冷飲化開,隨即便流逝,惹得你真想再吃一根…… 

  然而,我漸漸發現,冷飲帶來的,只是嘴巴上的短暫涼爽。而在涼爽后,則會是更強烈的熱意。 

  不久前,西瓜上市。出於嘗個鮮的心理,買了一個在家。開瓜,只聽一聲清脆的“咔嚓”——很久沒聽到這個聲音了。 

  我迫不及待要吃,不等切成瓣,便直接拿了把勺兒挖。 

  吃了,回味,品出一句:“清甜得很!”這瓜委實不像冷飲般膩甜。它不能以“蜜”之味來定位,卻着實給人以蜜之甜滑之感。 

  一勺、又一勺、再一勺……一絲愜意從心中來,淡、幽,卻比任何一款冰激淋都強烈。 

  果然是大自然的得意之作啊! 

  哦!也許正是由此吧!蜜之甜,是大自然賦予的;瓜之甜,是大自然調配的。而冷飲,是人類用各種物質調配出來,但人類的智慧,哪裡及得上大自然這位魔術師呢? 

  愜意,為瓜;愜意源自心中,自然之手則造就此心——這顆心,有自然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中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