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中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中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雨聲,一絲清靈的愜意充斥了我的胸懷。

  看着藍天,一縷舒適的溫暖填滿了我的心房。

  聽着音樂,一陣淡淡的感動湧上了我的心頭。

  問我想說什麼,朋友啊,想說朋友,我的朋友。

  眼淚,是情感的結晶,而每次在你哭泣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往往是朋友,他們與你有着共鳴,在你心靈最深處,是你心靈的歸宿,他們會永遠站在你身後,義無反顧、毫無要求的支持你!

  聽過《朋友別哭》嗎?我正在聽,這首歌的一字一句都給我帶來很美的感覺,喝一杯茶,看着藍天,聽着這首歌,想着朋友,很美,很愜意啊。

  媛媛,我的好友,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和她在一起時,我都捨不得傷心,因為只要我一傷心,她就會手足無措,想盡各種辦法安慰我,還有靖靖,我們三個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小學時,我們一起逛街,一起走路,一起買零食,一起寫作業,一起……吹着風,唱着歌,拉着手,然後相視微笑,約定這份友誼要到永遠!

  現在,上了初中后就不怎麼見面了,初三了,我想用我的文字來刻下這段美好時光,用我的文字來刻下我的懷戀,我很想她們,很想再和她們擁抱一次,繼續那個約定,這一次,我不會哭,我想要陪着她們,在她們哭泣時為她們唱《朋友別哭》!

  閉上眼,聽着歌,愜意地享受友情的美。

  曲終,人散,心不離!

  安徽省六安市輕工中學初三(2)班:馮璐瑤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中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