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中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中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燭光搖曳,兩人對坐獨影照伊人,我鼠頭鼠腦地鑽進家,本想着在廚房裡鑽着的老媽會迎接我,送上來可愛的小點,可是,這個瘦小苗條而又不乏年輕的影子卻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形成一睹肉牆。平日里那個經常在電腦前拚命工作的工作狂老爸也沒有出現。

  我心裡打滿了問號,難道沒人知道本小姐回來嗎?

  一束燭光,搖搖欲墜,欲明欲暗,兩張人影在燭光中有着尷尬的倒影,嬌嫩欲滴的玫瑰插在她的髮絲上,彷彿永遠不會凋謝。一副紳士貴婦的畫面會落在我腦海中。

  “……回來了,今,今天是我和你媽的結婚紀念日,所以……”爸爸馬馬虎虎地掩飾着氣氛不免有些尷尬。媽媽則在一旁揉着那真愛的如寶的裙子,什麼都不說。

  桌上,兩份自己做的牛排,銀白色的燭台泛出銀白色的光,被月光照耀下,顯得格外夢幻,顯然是豐盛的燭光晚餐。

  十五年以來,一度懷疑爸媽是否有真正的愛情時。居然不可思議的是爸媽也會擁有年輕人的爛漫的充滿玫瑰色的愛情。他們從不曾像那部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在深秋手挽手一起走在晚霞中。也沒有過半句話說:“我愛你”之類的話,一直以為爸媽像封建中國的“奉指成婚”,根本沒有什麼感情可言。但想想看,這麼多年,媽媽生病時,爸爸總在媽媽身旁一刻不停地照顧她,給她消一個大大的蘋果,沒有半句多餘的話,只是輕輕說“吃蘋果吧”一切顯得那麼平凡沒有愛情的‘甜蜜”

  如今的男女都陷入瓊瑤式的愛情中,山盟海誓,至死不渝,可真的經得起考驗的愛是默默地,愛不一定要說我愛你,但一定要做到相濡以沫,他們深深的愛融入一杯濃郁的咖啡中,加了一勺奶精,讓這杯咖啡不單單是由苦一種單質組成。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這麼多年的經受考驗,得到了真正的愛情,品味了這杯咖啡後面的所有故事。愜意而溫馨,這就是愛情。

  石家莊第38中學初二:912631573

  審核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中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