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中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中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路上的一個個美好的瞬間讓人留戀,照片記錄著這一些美好的瞬間,它似一串串珍珠耀眼愜意明亮,讓我們懂得珍惜這湧來的時刻。

  在一次無意中翻開一個在一次無意中相冊,那記錄著我美好的成長過程。

  照相機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它把成長這個過程變成一個個精彩的瞬間,刻畫在一張長方形的紙上,寄存在這小小的抽屜中。

  我一頁頁的翻着,從不諳世事的眼神中看到純真甜美的笑容,從寂寞到蒼涼的手勢到迷惘前進的腳步。我在記憶中努力的尋找着,想把這瞬間連接起來,拼湊只屬於我的歷史。

  翻着翻着,發現了一個白白胖胖且有一點模糊了的小嬰兒的照片,我把它從相冊中拿出來,仔細的端詳着,穿越時空看看以前的自己,看了一會兒要把它放回去時,發現後面有一行字,認出這是媽媽的字跡,便好奇的看了看上面寫道:”今天寶寶剛好滿百日,我做媽媽的第一百個日子,我要做一個好媽媽,讓我的孩子生活在幸福美滿的家庭里。“雖然照片以經模糊,但字跡依然清晰可見,我的心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怦擊着,暖暖的,熱乎乎的,眼睛里溢滿的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接着,媽媽端着一杯剛泡好的茶,小跑着進來,迅速的放在桌子上,兩隻手摸着耳垂,說:“孩子,喝吧!熱乎的,喝了舒服,小心別燙着了。”我忍不住想抱着媽媽,永遠也不放開了,媽媽看到我濕紅的眼睛,端了一把椅子坐在我旁邊,看到桌上的相冊,跟我講述我小時候的故事,原來啊,每張照片都有一個小故事,都飽含媽媽對我滿滿的愛,“這是你兩歲的時候學走路,一旁的叔叔阿姨們都鼓勵着你,你才敢邁出第一步……”

  眼淚伴隨着媽媽的講述聲又一次流了下來,我頓時感到一絲愜意從心底湧來。

  初三:陳敏芳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中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