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中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中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絲愜意心中來

  在春光明媚的家中,莫名的,一絲愜意從心底湧來。

  回到家,一股沁人心脾的飯菜香味像我襲來。透過廚房的玻璃窗,看見媽媽系著藍色的碎花圍裙,頭髮向上盤起,手握着一柄鍋鏟,揮舞着可口又美味的蔬菜。蔬菜在媽媽的揮舞中,跳着優美的舞蹈……啊,這時,一絲愜意從心底流出。啊,愜意就像一縷飯香,就像是看着媽媽炒菜的滿足感。

  吃完晚餐后,我在書房裡奮筆疾書。一大堆作業像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不禁仰天長嘆:高年級的學生作業真多,真痛苦。這會兒,門“噶呀——一聲,知見媽媽端着一杯牛奶,遞給了我。媽媽站在一旁,看着我“咕嚕咕嚕”把牛奶喝完,心滿意足地笑了。“兒子,如果累了,就別硬撐着,早點睡哦!”啊,媽媽的一番話,猶如一縷陽光,照亮了我的心扉。溫暖在心裡亮出絲絲愜意從心裡迸發了出來,暖暖的。

  每到遇到作業的難題,都要沉思許久。我在題海里“奮鬥”着。創新寫完了,抄寫寫完了……之後,那一道道的計算題猶如洶湧的海水一齊向我涌過來。正當我抓耳撓腮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又在我耳際邊回蕩:“遇到難題了吧?本智多星來也。”只見爸爸站在後邊,坐了下來,耐心地給我講起難題來。爸爸那胸圍的聲音像一股洪流,沖走我思緒中的障礙物。我豁然開朗,難題迎刃而解。啊,原來愜意就是親人的淳淳教導和耐心講解啊!

  愜意就是家帶來的舒適和溫暖。蝸牛、寄居蟹以及所有的動物都有家。有了家,他們不懼怕困難,勇往直前;有了家,他們可以遨遊太空,遨遊海洋……我想,小動物也有這樣的一絲愜意吧?

  家,是幸福的避風港,是忙碌又愉悅的農場。有了家,我就有一絲愜意從心中流淌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中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