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中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中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看到天上的繁星點點,一絲絲的愜意便從心中湧出。 

  在漫天的星空下,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那一夜,望着天空,數着星星,獨自一人走在太湖邊,路上沒有車輛,沒有路燈,有的只是家家燈火灑在馬路上的餘光,那一夜很靜,寂靜得只有浪花拍岸,蟲鳴樹擺的聲音。 

  走着走着,將要經過經過一條小路路口,可是正當這時,一輛急速奔馳的汽車從小路竄出,我頓時傻了眼,一動不動,一聲響徹夜空的剎車聲,我被撞倒在了地上,而肇事車主卻灰溜溜得逃走了。儘管他剎住了車,可是當時才十一歲的我,驚得起那麼一嚇,驚得起那麼“輕”的一撞嗎?早已溢滿眼眶的淚水,頃刻間嘩嘩留下。抬頭仰望,彷彿星星在眨眼,似乎在對我微笑,“堅強!堅強!沒事的!沒事的!”我想要站起來,走到湖邊的椅子旁,可是雙腿再也不聽使喚似的,發軟了!此時此刻,一陣強風吹過,樹葉發出的“沙沙”聲,浪花拍岸的“轟轟”聲,更響亮了,似乎是同情,更像是鼓勵我,“堅強!”我緩緩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撥打媽媽的電話,“對不起,您使用的電話已停機!”才止住了淚水又情不自禁留下。我開始絕望了,“難道我回不了家了嗎?媽媽還答應,等回家帶我去超市買我最喜歡的滑板呢……” 

  一條流浪狗從我身邊經過,可是卻又停住了步伐,我愈加害怕,而它卻是不停的“旺旺”大叫,他的努力沒有白費,沿途經過的一個老爺爺發現了我。手裡拿着魚竿,似乎是剛釣魚回家。他詢問我為何哭,為何坐地上,了解了情況,他將我背起送我回家,而那條流浪狗似乎是要做我的忠實守衛,也跟着我們一起走,淚水止不住,潤濕了老爺爺的肩膀,另一種溫暖的感覺,一絲絲的愜意由心而來,我覺得,那時,我是最幸福的,有蟲鳴樹擺浪拍為我鼓舞,有小貝的忠實守護,有滿天繁星的眨眼微笑,更有老爺爺那溫暖而又堅實的雙肩與後背。(小貝,那條流浪狗,事後,他成了我的寵物,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一絲愜意心中來!無論當時還是現在,每每想到這件事,總會有那一絲愜意!沒了小貝,沒了老爺爺的肩膀與後背!但是,我仍會堅強,變得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中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