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溝通”的實驗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溝通”的實驗報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出為題:現代社會需不需要與人溝通?

  做出假設:現代社會需要與人溝通!

  實驗器材:“溝通”顆粒若干、“自閉”溶液100毫升(此種溶液中有害怕、自卑、不敢與陌生人交談等物質)、“自大”溶液100毫升(此種溶液中有看不起別人、高傲、自以為是等物質)、“陌生環境”溶液200毫升、催化劑100毫升(可以加速反應時間)。燒杯兩個

  實驗步驟:①取一個燒杯,在燒杯中倒入“自閉”溶液100毫升,“陌生環境”溶液100毫升觀察發現“自閉”溶液於“陌生環境”溶液反應異常,兩種溶液相互排斥。且從“自閉”溶液中產生出“害怕、無助”等字樣並瀕臨自我毀滅邊緣。此時加入一些“溝通”顆粒和催化劑50毫升。在次觀察發現兩種溶液在“溝通”顆粒的作用下開始融合併在新溶液中產生了“團結、互幫互助、快樂”等字樣,還發出一種令人心情舒暢的氣體。

  ②取一個燒杯,在燒杯中倒入“自大”溶液100毫升、“陌生環境”溶液100毫升。觀察發現“自大”溶液高高在上且對“陌生環境”溶液有排斥反應並在“自大”溶液中產生出“惱怒、看不起別人”等字樣,“陌生環境”溶液也產生出“惱怒、排斥”等字樣,兩種溶液互相排斥,都在攻擊對方。此時加入一些“溝通”顆粒,催化劑50毫升觀察發現“自大”溶液和“陌生環境”溶液在“溝通”顆粒的作用下相互融合併在溶液中產生“接納、諒解、團結”等字樣,並也和“自閉”溶液和“陌生環境”溶液融合后一樣也發出香氣。

  得出結論:現代社會需要與人溝通。

  總結:即使在信息技術十分發達的今天,我們也要學會與人溝通,不管你是自大也好自卑也罷。只要我們在世上就要與人溝通,即使是陌生的環境,我們也要學會——溝通。

  河北省武安市實驗中學1018班溫振初二:溫振

您正在瀏覽: 關於“溝通”的實驗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溝通”的實驗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