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那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那句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剛上小荷的時候,照常打開自己的作文本,看看本本點擊的分數和評點,沒想到在評點那,有一個人留言:你的作文是抄的. 

  我很是生氣,那篇作文是<<收藏幸福>>,老師叫我寫完要去參加比賽的.我苦苦奮戰了兩三天的成果,他說我是抄的,抄你個頭啊,我寫的是書評,本來是寫了1000多字的,然後比賽的規定是不能超過1000字,我還刪掉了一大段咧,我寫完,發給老師了之後,就上傳到小荷來了.今天剛上來看看,他竟然說我是抄的. 

  抄你個頭啊,神經的哦,我連一份資料的內容都沒用,自己寫了很久.所有讀者都來評評理,如果是我覺得好的資料,我也是聲名了是"轉載"的啊,我抄?你個頭拉,我在學校,一年級到現在,別人抄我的作業和試卷就數不清,我抄別人的?笑話,最多的時候就是和艾琪她們一起互相參考一下. 

  現在碰上這樣的事,我真的超氣,明明是自己的原創,被這樣說,那我怎麼拿去比賽?老師看過都說還不錯,他竟然說我是抄的? 

  有公德心都幫我留言,來評評看.

您正在瀏覽: 關於那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