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失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失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篇《失去》,寫的還挺難過的誒,明明不想讓那種傷感的情緒泛起,但還是忍不住寫到了,可能陰影還挺大的吧,你的眼神微信頁面的變化留下來的陰影,其實也不是沒有呀。一個人再沒心沒肺,突然失去一個願意對着自己的聊天頁面絮絮叨叨的朋友也不可能不會難過啊。

  那段時間超難過的,難過到媽媽都為我沒能和你一起去汕大感到愧疚,她也感覺我在失去。每次他們問我你很久沒有來找我了呀,內心的酸都在翻湧。也寫了很多很多文字,關於那段時間的心情的。其實那個時候大概的心情就是,如果最後是傷害,當初就不應該靠近。可我們都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士。嗯,致敬友情!

  嗯,七月尾也唱了一首歌,叫《你,好不好》,當時太想給你發微信,給你解鎖這首歌的步驟指示,但又怕我們沒有那樣的默契,最後選擇晾着那首歌。其實誰不是自私地想要當珍視的人的唯一呀,如果可以,最後能在你身邊,當然最好啦。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失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