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追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有很多學生追星,比如,EXO,魏晨,陳奕迅等等,喜歡收集有關自己喜歡的明星的東西,這樣很多家長頭疼。

  但是我想說,其實追星這回事啊,適當的還是可以的,喜歡一個偶像,在自己的心裡就會出現一個奮鬥目標,就比如我自己,我喜歡魏晨,就決定好好讀書,等到自己有能力以後,就到他開演唱會的城市,聽他的演唱會。

  喜歡明星也不是一個什麼錯誤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大人們都反對我們追星。

  記得有一次,我買的魏晨明信片,在不小心被我爸爸發現了,我就跟爸爸解釋,他回答我說,你追星可以,但不能忘了學習!我一直銘記在心

  不過,在我們追星的時候不可以過度沉迷,這樣就會導致我們一天到晚只想着今天哪個明星又到哪裡開演唱會了,又出了什麼新專輯了。這樣會使我們的成績一落千丈,甚至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追星我們就要兩面看明星,不能只是關註明星的外貌,而不去了解明星的內在品質!!

  我們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明星當做一個奮鬥目標,其實他們頭上的光環也是來之不易的,並不是一開始他們就可以這麼優秀的!他們在背後付出的汗水,淚水,比我們想象得還要多,在他們成名的過程比我們想象得還要艱辛!一分努力,一份收穫!他們在成名路上未嘗沒有挫折,他們只有戰勝了許多挫折才能成功的!

  現在,你還是只會追求明星的外貌而喜歡他們嗎?反正我就不是了!

  初二:芷嗬

您正在瀏覽: 關於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