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在於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於追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因有追求變得豐富多彩,我們因有追求而感受到快樂。”我讀着《我追求,我快樂》,似乎感受到了什麼。

  愛默生說過:“快樂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在我看來,快樂就像一棟別墅,每個人都追求着;快樂就像一顆糖,能讓我們不斷回味它的味道;快樂就像一塊創口貼,能重合心靈的傷口。

  別看我現在是一個能在溜冰場上自由滑行的人了,可在我剛剛學的時候,不知道有多害怕呢!

  那時,我非常羨慕那些擅長溜冰的人,他們在溜冰場上留下了陣陣的歡笑。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學會溜冰,要和他們一樣!

  在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了溜冰場。我穿上冰鞋,看着那無比光滑的冰,竟產生了一絲怯意。我慢慢地走進滑冰區,一不小心,腳下一滑,差點摔倒。這下之後,我緊緊地抓住欄杆不敢放手。爸爸見了,來到我的身前,微笑着對我說:“兒子,不是你說想要學溜冰的嗎?怎麼了?一進去就害怕啦?”我聽了,感覺很慚愧,臉不禁紅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既然你想學溜冰,就不要怕摔倒,不要怕疼!這就是學會溜冰的秘訣。”

  我一定要勇敢地朝着夢想一直走下去!於是,我鼓起了勇氣,小心翼翼地,慢慢地向前走,每往前走一步,我就向著夢想前進了一步,摔倒了就再爬起來。經過努力之後,我終於能夠在冰面上自如地滑行了,溜冰場上也留下了我的一串串笑聲,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原來,快樂如此簡單!

  “我不會因遇到不如意的事就心灰意冷,因為,我追求,我快樂。”我讀完了這篇作文,明白了許多。

  因為努力,我感到快樂;因為追求,我感到快樂。就像班庭說的:“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

  上海靜安區上海市第一中學六年級:朱奕非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於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於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