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踏入校門,穿過長廊,映入眼帘的則是我們學校的操場了。如果說我們學校像一條環形的項鏈,那麼操場猶如一顆珍珠,鑲嵌在這條項鏈的中間。操場,既是學校的中心,也是我們學生的樂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定是色彩明麗的操場。操場是紅綠相間的,紅色的是長長的跑道,綠的呢,是綠草如茵的足球場。紅綠互相襯托,好像一朵碧葉紅瓣的花。進入操場,踏在柔軟的草地上,你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放鬆。紅色的跑道上勾勒出的一道道白線,好像是操場的舞裙,曼妙多姿。這卻只是校園操場的第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瞭望四周,挺拔的樹木會讓你眼前一亮。雖然這時的樹木不見得枝繁葉茂,雖然這時的樹木不見得高大通天,但是,它仍然頑強不屈、不懈努力地奮力生長着,因為它知道,只要頑強奮鬥,就一定會有枝繁葉茂、高大通天的一天,不是嗎?這正是我校“奮鬥、頑強、向上”教學精神的體現。

  除了這些樹,我校還有冬青樹和石榴樹呢!看那四季長青的冬青樹,雖然矮小,卻毫不自卑,努力展現最旺盛的一面。看那枝條猶如“山路十八彎”的石榴樹,雖然身體彎彎曲曲,卻也毫不自卑,每年結成美味的石榴。他們,都努力讓自己活得輝煌,這,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園!

  春天,操場四周的花草生機勃勃,招來色彩斑斕的蝴蝶還有蜜蜂,也吸引了愛美的女孩子的眼球。甚至有人追着蝴蝶忽略了上課的鐘聲。男生則喜歡在操場上奔跑嬉鬧,偶爾也有人去追追蝴蝶。

  夏天,操場旁高高的梧桐樹長了茂密的葉子,投下一片陰涼。同學們三五成群,一邊在樹底下乘涼,一邊吃着冰棒。只有幾個超級“籃球迷”不顧烈日的烘烤,還在操場中間打籃球。他們的“英勇壯舉”也成了樹蔭下同學不變的話題。

  秋天,操場旁的樹葉落下來了,成為一隻只飄舞的枯葉蝶。同學們踩着枯葉,“咔嚓咔嚓“地脆響。簌簌的秋風,趕不走那些跳繩學生的熱情,也吹不走那在空中飛舞的毽子。操場上依然一片生機。

  冬天,雪花飛舞。漫天大雪讓操場銀裝素裹。同學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滾雪球,有的打雪仗,一個個小臉蛋儘管都凍得彤紅,但依然讓整個操場一片沸騰。

  操場,我們的快樂天堂,你陪伴我們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見證了我們快樂的成長!

  五年級:1289678288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