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走進我們的校園,就猶如來到了花的海洋,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可最引人注目的地點還要數草場右邊的魚池。 

 浴池是橢圓形的,用白色瓷磚砌成。池沿上擺放着一盆盆怒放的鮮花,色彩繽紛,飛彩流金,從樓上往下看,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環。 

 魚池中間有兩座形狀不一的假山,特別吸引人。瞧:那座大的山活像一個水簾洞,人造泉水緩緩地從山頂留下來。曲曲折折,“叮咚叮咚”地淌下。水後面,有一個半掩着的山洞,洞里凹凸不平,布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岩石。山坡非常陡峭。在岩石的突角上,有一座被沖刷得一塵不染、小巧玲瓏的寶塔和綠頂紅柱的小亭,更給假山增添了一番情趣。假山上還有一棵翠綠的小榕樹,樹葉茂盛,長長的須真像是老爺爺的鬍子。另一座小假山雖沒有大山險峻,卻也別有一番情趣。它由幾塊長條形的石頭組成。幾棵青竹從岩石的斜面上長出,青翠挺拔,十分秀氣。這兩座假山中間有一座小拱橋連着,更顯得有一番詩意了。 

 魚池裡的水清澈見底,大大小小的魚兒快活的追逐嬉戲。看:紅裡帶白的、黃里透黑的……還有純一色魚兒,各式各樣。有的拖着輕紗似的大尾巴,悠閑地游來游去,好似一位高貴的公主;有的鼓着水泡似的大眼睛,橫衝直撞,活像一位氣勢洶洶的好鬥將軍;有的頭上頂着一簇紅冠,文靜地獃著不動,真如一位美麗的花姑娘……看着這些美麗的魚兒,我彷彿也變成了那小小的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 

 每次下課,魚池旁邊都圍着不少人,有的在觀賞假山,有的在餵魚……總之,大家都喜歡到魚池邊來。 

 我愛這美麗的魚池,更愛這如詩如畫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