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它是個快樂的季節,它不僅趕走了夏天的炎熱,為我們帶來了涼爽,而且農民伯伯一年的辛苦在這個季節豐收了,同時,我們的校園也變得更加美麗了。 

  走進校園,我們首先聞到的是迎面撲來的一陣清香,這是什麼?這就是我們校園秋天的特色——桂花香。因為校園裡多處種了桂花樹,所以讓校園充滿了芳香。再往裡走,就是建在籃球場旁的小花園。 

  小花園裡大多數都是植物,當植物開花時,小花園簡直就像一個花的天堂,美麗極了!走進小花園,首先看到的是兩個涼亭、一棵高大枇杷樹和一棵像哨兵一樣站立着的松樹,旁邊是亭亭玉立的孝順竹,它像一位姑娘,微風吹來,她就翩翩起舞,翠綠的衣裳隨風飄動。往裡走,要經過一個小亭子,那兒有杜鵑花、紫薇、迎春花等一些植物和一座石頭假山,假山旁邊的牆上長滿了像爬上虎一樣的藤條,藤條上的葉子綠的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葉尖一順兒朝下,在牆上鋪的那麼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也不留一點兒空隙,微風吹來,一牆的葉子就漾起波紋,好看的很。再往裡走,可以又看到一棵高大枇杷樹,接着就是出口了。 

  啊!秋天的校園真美,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