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令已經是蕭瑟的冬天了,風吹起地上的落葉兒在空中打着旋兒,雪花伴着冬雨淅淅瀝瀝下了起了,這雨加雪似乎有一種淡淡的,不可言喻的清香,沉着泥土味兒,讓人心曠神怡。

  漫步校園,再次走到校園亭子旁。我想校園最美之處也不過如此了,校園古亭雖沒有滄浪亭那麼悠遠神秘,雕鏤也沒有那麼獨具匠心,但它似乎充滿書香之氣。每每清晨,日光彷彿給校園古亭披上一襲金紗,連幾株草,幾樹花都顯得那般光彩絢麗。透過日光看灰白的石牆上正上演着光和影的遊戲。

  四周紅色的柱子上布滿歪歪曲曲的字跡,似乎是某個調皮的孩子寫上去的。而校園的繁華,也因這古亭,這石柱,平添了一絲古韻與神秘。

  “玉階日光澈,雕鏤描畫意”來到古亭,望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心中不免多了些安寧。耳旁是朗朗的讀書聲。滿園的綠意融融,滿園的和諧春光。心底從未如此安寧

  我想:心境平和無多事,只因淺游古亭中。

  新疆阿勒泰188團中學八年級二班初二:小小恩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