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的記憶

  牛迎澳

  十二年前,你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讓我呼吸新鮮的空氣,看到豐富多彩的世界,體會具有酸甜苦辣的生活。享受着你的愛,沐浴着陽光,感受着世界一切生物的美好。

  那時的我還小,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記得。現在我只能從別人身上看到當時你耐心的教我走路、說話、寫字的樣子。聽你說,那時的我很乖,很聽話,很聰明,與現在的我完全不一樣。

  的確,現在的我雖已經慢慢改變,但仍舊不能和當年的我如出一轍。讓你操心,讓你煩心,讓你鬧心。這些?混蛋?事,我哪樣沒幹過?事後,看着你那揪心狀的面孔,我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揪一團了。

  可是,你還是包容了我。包容了我對你的不尊重,包容了我對你的放肆,對你的無禮,包容了我對你的埋怨、抱怨。我真的很感動。

  軍訓的前兩個星期,你被送進了醫院。因為腿疼得實在受不了了,並且連動一下都要忍受着萬箭鑽心的疼痛。可不懂事的我卻在家裡開開心心的看着?快樂大本營?。本來應該是身為女兒的我沒日沒夜的在你床前守候着,隨時待命的,可是我沒有,床前有的僅僅只是表姐那忙碌的身影和我老爸那工作一天已經累得非常疲憊的身軀。

  在你出院后,你並沒有怪我,而是對我微笑,給我鼓勵,讓我在軍訓中堅持下來。這讓我對你的愛更加感到抱歉,感到慚愧。

  軍訓回來后,你說我變化很大,在我們聊天的時候,我看到了你眼中對我來說異常珍貴的淚水,即便沒有滴落下來,但我感受到了你對我濃濃的關懷,濃濃的愛。我對你的態度也隨之發生了改變,以後,我一定好好待你。

  媽媽。記憶中的你有些模糊;媽媽,記憶中的你,對我很包容;媽媽,記憶中的你會關心我。

  我的記憶力雖然很弱,記不太清楚每個時間的過程,可即便是這樣,那令我感動,讓我難以忘懷的一瞬間,一剎那,在我心中便是永恆的瞬間。

  初二:牛迎澳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