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記憶是無價的,只有這些記憶才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多姿多彩的“小生活”。記憶會讓我在發獃時有一陣笑,有時傷心的記憶只會讓自己一天都“烏雲密布”。

  你是我在重要轉折點陪我的人,是我找到更多快樂的人,是我記憶中永不磨滅的人。

  六年前,那是一個清風徐來的晴天,小腦歡快地叫着,樹上的葉子“嘩啦啦”的,好像是以這種方式在向我招手。因為那是我上小學的第一天。媽媽拉着我的手,爸爸在看我所在班級。校園裡,也擠滿了好多人,可見孩子對於父母來說有多麼重要。爸爸媽媽把我安頓好,又囑咐我一些注意事項就走了。我剎那間感覺好無助,窗外都是陌生的面孔,教室里的小同學有的向外望自己的父母。我好想哭:媽媽你在哪?這裡好多人、好陌生快到我走呀!我就這樣但卻的度過了一個上午。

  轉眼到了下午,學校開始上新課了。也許對老師和同學的陌生,自己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講課。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我對這裡已經熟悉。但我還沒有朋友,總是一個人站在那裡,低着頭,弄着自己的手指。

  現在老師已經把我們的座位調好了,我後面坐的是一個胖胖的小女孩。老師睜着兩隻大大的眼睛環視四周。一會兒,他又把桌子往前推了些,我感覺到自己好狹窄又往後移了移。他好似猛獸般瞪着我,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我又想:從來沒有女生會瞪自己,自己也不會太招惹人的。我問了問他:“你為什麼瞪我?我又沒招你也沒惹你?”我一大堆的問題讓她更怒火衝天,他兩眼瞪得更大,直溜溜的看着我,露出猙獰的面貌。大吼:“你把桌子往後推,我這裡已經快沒地方了!“

  我見他向我“獅子吼”,我又便“火山爆發”了。以前,我在學校了從來沒吵過架,這次我“破記錄”了。只見周圍的小同學的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又被“獅子和猛獸的戰鬥”給吸引了。而我跟她根本就不理會,繼續你一句,我一句地爭吵。“叮呤——叮呤——叮呤”鈴聲響了,便不得不結束了“戰場”。

  在這之後,我們打了很長時間的冷戰。至於什麼時間和好了,我一被幾千個日日夜夜給忘了。但是,我只知道:我和他是在小學時最要好的朋友。和他在一起是很開心的,他會講笑話、會玩“炒豆豆”,總之,是那時認為搞笑的事。

  這六年裡,是他陪伴我走過、笑過、學過的。到了小升初時,大家要各奔東西,都悲傷的要命,幾年的朋友要在此離開,不舍呀!

  從此,她的身影就可與我的腦海中,坐在那裡時不時得會想起她。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