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的記憶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一班王耕耘

  一身白色的禮服,一頂白色高筒帽,一件隨風而揚的白色披風,再加上那隱藏在個性單眼鏡下的帥氣面孔,這就構成了“你”。“你”在黑夜中穿行,一身的白衣與皎潔的月相互對稱,在黑暗中格外顯眼。“月光下的魔術師”,這美麗夢幻神秘的稱號,也只有“你”,才配得上。

  活躍於世界各地,專門對珍貴寶石出手,將警察偵探玩弄於手心之中。你本身就是一個神秘的傳說。為了找出殺害父親的真兇,從十七歲的普通高中生搖身一變成為著名的大盜。十七歲的你,看着如此沉重的責任。

  你出眾的才華和複雜的手法,令無數自以為是的偵探小子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費解的通知、驚異的魔術,使你有了一種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是其他角色所不具備的。你的才華更是令人嘆為觀止:不用變聲器就能模仿各種聲音。這一點可比某個戴眼鏡的小鬼厲害多了。

  你,是《柯南》這部作品的一大亮點,與那些大偵探的智斗戲無一不是精彩至極。

  “大盜是漂漂亮亮盜取獵物的創造性藝術家,偵探只能跟着他的腳步走,先其量是個評論家”。你自信、玩世不恭,就算是那些頂級偵探也不止一次落入你的陷阱。你優雅、有風度,不管是七歲小女童、青春期少女、或是八十多歲的老太太,都會在一瞬間花痴地喊着:“基德殿下”。

  既然是“怪盜”,你也以一種爆人眼球的方式闡釋着你的“怪”,有時把偷來的東西沒幾天還過去;有時將已到手的寶石丟給某個瘟神並瀟洒地說一句“我不要了”。

  你每次都帶着一副自信的笑容出現,但又有誰知道,這笑容背後隱藏的無限傷感。月,神秘、美麗、凄涼、悲哀。月光下的魔術師,也是如此。誰能想到,那個整天弔兒郎當的少年,那個出盡風頭的怪盜,背負着多麼沉重的擔子。只想找出殺害自己父親的兇手,卻不得不面對警察和神秘組織的雙重“追殺”。這位從來都是笑着出場及離去的江洋大盜,也會在無人的地方對着月亮露出傷感的眼神。

  你雖是怪盜,卻總帶着白鴿,白鴿,象徵著和平與善良。所以你多次在危難時刻幫助戴眼鏡的小鬼偵探死裡逃生。

  怪盜基德。國際代號1412,別名KID。這,就是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耕耘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