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機獨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獨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部手機,是一部智能機,是一部iPhone4。

  我在幾年前從工廠出生,輾轉反側地來到了這個城市。我靜靜地躺在手機盒裡,等待着我的主人,等待着他將我帶走。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來了我的主人,她是一個大約13歲的女孩。她一來到店裡就點名要買我,我終於在滿是灰塵的角落裡被拿出來,重見天日。我的主人對我不是很了解,對其他手機也不了解,她一來就點名要我是因為最近我這個牌子的兄弟很火,網上知名度很高。第一個觸摸我的不是主人,而是主人的哥哥,因為他才是這次出錢買下我的人。我就是主人的哥哥送給她的升學禮物。雖然我在別人的手裡,但我仍能感受得到主人對我投來的熾熱的目光好一會兒,主人的哥哥將我遞給了主人,自己去與老闆商量價錢去了。我體會到主人見到我時的緊張,她用輕如蒲公英一樣的力氣輕輕地撫摸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暗黑的屏幕。主人摸了幾次之後便將我小心翼翼地放在了櫃檯之上,彷彿我是一個古董花瓶,生怕打碎了我。

  付款之後,我真正地屬於主人了。主人得到我之後立馬給她媽媽打了第一個電話,她熟練地按下了電話號碼,在電話接通的時候,故作淡定地說了一句:“你女兒被綁架了。”一個輕鬆的笑話將主人擁有我時的喜悅分享給了別人。

  數數日子,我跟着主人快兩年了,主人一直對我很愛護,把我捧在手心裡,連重重放下都不曾有過。在主人初二上學期的一個中午,主人正捧着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小說,她聽見舍友說有一個很拽的初一女生來查寢被弄哭了。愛湊熱鬧的主人一個鯉魚打挺坐起來,正要爬下床去,可手腳不利索的她,手一抖把我先摔一下去了,而且還是正臉朝下地摔在一灘液體之間。是的,我毀容了。主人立馬從床上跳下來,顫巍巍地撿起我,用紙將我擦乾淨,我破碎的臉上映照着的是主人蹙起的眉頭,痛心疾首的神情,她一遍又一遍地隔着那層薄薄的膜撫摸我。那一個星期,主人都不怎麼講話,我知道,她在心疼我。到周末放假回家后,主人將我摔碎的事放到了網上,她的朋友說能把我修好,不過要寄到海口去。那天晚上主人摸了我很久,第二天滿懷不舍地把握寄了出去。雖然一段時間見不到我了,但主人還是為了我的完整把我送去修理了。

  在我恢復了原貌之後,主人日夜不舍地玩着我,視力很快下降了,也有點散光了,醫生告誡主人,不要再晚上玩我了,會讓視力下降得更快。雖然一開始我有點傷心,因為我失去了本身的價值,不過為了主人的健康,我願意少一些陪伴主人。

  主人一直視我如珍寶,我希望能更好地便利主人的生活,而不是因為而毀了主人的前程。

 初二:1002789275

您正在瀏覽: 手機獨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