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天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天堂

  這是一個簡單的故事,講一個平凡的高三女生和一個擁有航海夢的少年的故事。

  那一日,滿懷夢的少年要隨船去很遠的地方,他要完成他的航海夢想。他問他最愛的公主願不願陪他遠行,而他的公主卻搖了搖頭“不必了,我在這兒等着你回來。”

  半年後,遊歷世界的少年終於回來了,他還帶着許多漂亮的小禮物去見他可愛的公主,而公主始終未在當初他們約定的地方。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可他仍然不死心的等着。而後,他卻看見了一封最愛的公主寫給她的信,時間是他遠行航海的下一個月,內容只是說她已經走了,去了很遠的地方,不會再回來。

  有一天公主的好朋友回到這個城市,偶然看見少年在酒吧里頹廢的模樣,才狠下心決定把真相告訴他。

  原來他最愛的公主早已離開人間了,在他完成他偉大的航海夢的同時。她本來想以一封絕筆信告訴她最愛的少年她已離開,去了很遠的地方讓他忘了她。

  她相信,時間會治癒他的傷痕。她也相信,自己會在那個到不了的地方好好的再看着他。

  少年明白了真相,感覺到一股撕心裂肺的痛。他發瘋般的叫喊,那位女生的朋友在一旁勸着他,她告訴少年,

  “你有什麼資格不好好活着,你自認為愛着她,那你知道她是怎麼死的嗎?”女生在邊哭邊說“她從小就有心臟病,她是在你離去的那個晚上,做最後一場手術麻醉藥失效,疼死的。”

  少年眼神愈發的木然,而他答應女生他會努力的活着。

  一年後,少年再次隨船航海,而這次遇到了風暴和漩渦。他自知逃不過這一劫“原諒我,我還是來找你了。不管前方是不是天堂。”

  初三:徐詩嘉

您正在瀏覽: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