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許多地方旅遊,但是那一次旅遊令我終身難忘。那是前年的一次旅遊。前年七月二十七,天下着綿綿細雨,我很早就起床了。吃過早飯,我們一家帶着行李出發了。到了機場,哇!人真多!我興奮極了。

  在寬敞明亮的大廳里,我先跑到機場西邊看看,又跑到機場東邊瞧瞧。時間過得真慢,等了半天都沒讓我們登機。又過了幾個小時,旅遊團的工作人員才把機票送來了。時間到了,大家都陸續地進入了安檢站。通過安檢后,大家陸續地登上登機的扶梯,走進飛機里。我的腳步比誰都快,幾乎在小跑。進入機艙后,我們開始找座位。真幸運,我的座位正好在機翼旁。飛機起飛前,空姐在講解空中的救生、逃生的知識。我聚精會神地聽着。過了幾分鐘,空姐用溫和的語氣說:“飛機要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飛機先是走了一會兒,然後走到起飛跑道,最後猛地加速,飛到了空中,慢慢地升高。我向窗下觀看,只見地面上的小屋像我以前玩耍的積木,慢慢地消失了。接着,窗外時而霧蒙蒙,時而藍天白雲。

  飛機在雲霧中穿行着。過了一個小時后,太陽也露出了甜蜜、燦爛的笑臉。又過了幾分鐘,忽然飛機抖動起來,一會兒上升,一會兒下降。大家覺得非常難受。我閉上了自己的眼睛。過了一會兒,飛機恢復了平靜。我又睜開了自己的眼睛。下飛機后,我問婆婆到底怎麼了,婆婆回答:“飛機遇上了強氣流。”又過了一個小時后,飛機到達了我們的首都——北京。我們走下飛機,旅遊團的旅遊車將我們送到了部隊招待所住下休息。第二天至第七天,我們開始了一周的旅程。在旅遊中,我最喜歡、最難忘的活動就是在北戴河裡游泳。我第一親眼看到大海,真是一望無邊。我承認了:大海是一望無邊的。我套上一個黑色的泳圈。開始還不敢下水。這時,旅遊團的一位叔叔把我拉下水。我大聲叫:“救命!”不知怎麼的,我馬上就適應了。海水像冰塊似的,冰涼涼的。這時,我看見了:海底下有許多海帶。

  於是開始“撈海帶”行動。開始行動時,我看見了海面上浮着一條小魚。於是我去撈小魚。一看,是條死魚。“什麼?死魚?害我白忙了一場!”唉,我還是繼續“撈海帶”行動。時間可真快呀,導遊用禮貌的語言說:“時間到了!請大家準備上岸!”這時,我才覺得真不想離開大海。真想讓時間走慢一點啊!雖然那是前年的一次旅遊,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年,但是我現在仍然在回憶那段在大海里的“美好時光”,讓我認為那一次旅遊真的令我終身難忘。

  成都高新區新光小學5年級 Chrise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