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有真正飛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有真正飛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都是愛幻想的,所以我們也都會看着藍藍的天空,幻想自己會飛,但是,想必大家並沒有飛過吧。

我們沒有翅膀,無法像鳥兒一樣的飛翔,無法感受在飛翔的時候拂面的清風。當我們有時候爬上高高的樓房,想飛時,誰不知道飛的代價呢?所以,我們沒有飛過,沒有完成自己從小的願望。

飛的時候誰都覺得美麗,張開翅膀,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感受清風,望着大地,誰不覺得幸福?

《六歲的美麗》中,那個六歲的小男孩,他實現他的夢想了,他飛了。但是卻飛向了天國,他留下的是親人為他的悲傷。

我們因為受到了大人的關懷,和教育。所以,我們沒有飛。

小男孩的飛,也是跳樓,在別人看來,是多少的可怕。但是,真正飛過的人,才可以體會。

我們沒有飛,所以我們活着,誰都知道飛過的代價,再加上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我們的飛翔夢也被埋在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誰有真正飛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有真正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