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迪斯尼的減壓書包。因為我的背帶有彈性,可以減輕小主人肩膀的負擔,所以叫減壓書包。我在書包家族中屬於中等個子,四四方方,是時尚的黑色與金色相間顏色。我的正面有一隻可愛的米奇,圓圓的耳朵,圓圓的眼睛,還咧着大嘴沖您笑呢!好像提醒大家要微笑面對生活。

  我共有三層,打開書包的最外層,裡面是整整齊齊的作業本。中間一層空間最大,裡面是知識豐富的教科書,邊上還有一張課程表,負責每天提醒小主人第二天的上課內容。第三層就放一些小主人最愛看的課外書,供小主人課間閱讀。在我的兩側有兩個銀色的網袋,放水壺和水彩筆最合適了。

  我可是小主人的朋友,每天都陪伴在他身邊。不管颳風下雨,我都會保護好小主人的書本。小主人也非常愛護我,喜歡我,經常把我打扮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我願意做小主人永遠的好朋友!

  四年級:why稿區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