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樂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以來,媽媽一直都是不與潮流拉關係,可是,最近幾天,她變得反常了,喜歡跟上潮流。常常一下班,就迅速地干好家務活,接着,馬上飛奔到電腦桌前,開動她的“心肝寶貝”,進入網絡世界。

  有一天,我確實看不過媽媽每天沉醉在網絡空間里,便聯合爸爸對媽媽冷嘲熱諷,讓媽媽接招。媽媽和往常一樣,在她“心肝寶貝”前上看下看,點擊了一個又一個的網站,我和爸爸走到媽媽旁邊,我揶揄地說:“媽,怎麼現在每天都在網絡里,裡面是不是有鑽石呀?”爸爸在一旁火上加油,說:“華,快關掉電腦吧,你會有網癮的,真讓人於心不忍呀。”說著,在一旁嘆息。媽媽的臉頓時由晴轉陰,說:“你們也不是常常上網嗎?有口說別人沒口說自己,真是“聰明”呀。”我和爸爸原先制訂好的台詞頓時“失蹤”了,被媽媽說得啞口無言,怎麼辦呢?得想個萬全之策搖轉乾坤才行。我一拍手,計策來了,我改口道:“其實,剛才我跟爸爸是。”“是什麼”媽媽急着問。話峰一轉,爸爸連忙接著說:“開玩笑,誰不知道我的太太是尋找好的食譜,煮美味佳菜讓我們吃。”“做一個好太太和媽媽。”我在一旁插話,媽媽才笑容可掬。

  望着看電腦的媽媽,我才忽然感覺到,現在的人是多麼的先進,誰不在改變觀念,轉變思想?像我媽上網的事情,我家有,你家有,誰家沒有?

  ps:本文的結構仿照我家的新鮮事,也有一些摘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