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旺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旺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即可愛又通人性的動物,那就是狗。它的名字叫旺仔。它那名字還有一段來源呢!因為我家以前是開商店的,我媽希望有了它以後會財源廣進。不是有句話說是雞來窮,狗來富嗎?所以就這麼叫。旺仔,總歸是旺嘛!仔,我想不用解釋也應該知道是公的意思吧! 

  記得它剛到我家來時,非常膽小,看見人就躲,膽小的連比它小的狗都怕。第一眼看見它我就很喜歡它,把我那怕狗的習性都消除了。它長着大大的黑眼睛,骨溜溜的轉着,一身黑的發亮的毛。一對小耳朵張來張去,好像在的聽着人們對它的評語,別說止我,只要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這隻狗不錯,甚至還有的說它是名犬和普通狗生的雜交犬。不久啊,它就對它的名字熟悉了,也跟我和我的家人熟悉了。我們一家對它可好拉!如果家裡弄了肉,我們自己都捨不得吃,留下給旺仔吃。它還有一個喜好,那就是吃蛋糕,每次媽媽自己買蛋糕都會多買一點,因為旺仔還要吃,它跟我們人一樣,一日三餐。如果沒買蛋糕,我們就會沒小包子給它吃。你看了,一定以為我在說假話,可是我沒有,我們一家真有這麼對待它。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它貪玩,不辛被車撞了, 還好,它命不該絕,沒撞到重要部位,所以僥倖活了下來。現在,它又不知趣了,一天到晚在外面晚,晚上連家都不回,我們說去收它,可是,它見我們就跑,就這樣,它越來越野,甚至不聽我們的話了。也許是它該離開我們了,這以有幾天沒見到它了,我們擔心它,去了它經常玩的幾個地方找了幾變,但是都一無所獲。也許,它早已離開了這世界,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或者它以被別人收養只是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已。但我真的希望是第二種可能,就算不是我養着,我也希望它能活着。無論它是死是活,它都會成為我快樂記憶中的一部分。我想,因為它的失蹤,我再也不會養狗了,甚至於其他的小動物。第一,因為接下來的學習任務會越來越重,沒時間管小動物;第二,旺仔的失蹤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它陪着我走過幾度春秋和多少節日。想到明天又是中秋節了,我多麼希望再和它一起走過,我對它投入了太多,可是,我得到了什麼呢?只有悲傷和痛苦而已。不是嗎?但是,我不想讓自己失落,我只希望在今天晚上的夢中能和它一起度過我和它的理想的中秋。老天,就讓我和旺仔再見一次面吧!雖然它只是一隻微不足道的小動物,但我認為,它早已不是我家純粹的一隻寵物而已,而是我家的家庭成員之一了。 

  旺仔,希望你在哪都會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家旺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旺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