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我們的避風港,為我們阻攔風雨,充滿了溫馨幸福。我家的事數不勝數,每件都蘊含了我們的回憶,譜寫了屬於我們家的篇章。

  記得那天上午,窗外鳥語花香,樹上的鳥兒爭先恐後地展示自己的歌喉,知了們不知停歇地叫着,房子里傳來朗朗笑聲,在花香的縈繞下奏起了交響曲。

  屋內,只見我與家人們談笑風生,其樂融融。這時,奶奶切了一個橘子,慈祥地撫摸了我的頭,溺愛地說:“乖孫女,來吃個橘子,甘甜甘甜的。”望着奶奶手中的橘子,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格外光澤,豐滿的果肉令人饞意濃濃。可是,人以孝為本,我斷然拒絕了奶奶,撒嬌道:“奶奶,我沒胃口,您吃吧。”姜還是老的辣,奶奶一眼就看出來了,“少騙我,看你個饞樣,還說沒胃口。”頓時旁邊的人哄堂大笑,紛紛嘲笑說我“饞樣”,看到家人們開心的樣子,心中的氣消了不少,這一幸福的畫面,銘記在大家的心中,每每回憶起來,心中總會有一股暖流在心中涌動。我靈機一動,改變了“戰略”,一手拿起橘子往嘴裡塞,剛咬一口,我就擠出一臉酸樣,說道:“真酸啊,怎麼這麼酸那!”家人被我的“突髮狀況”嚇壞了,只見大家跳了起來,異口同聲地說:“怎麼可能呢!”一邊拿起橘子,一邊驚訝道。剛吃進去,周圍人說:“很甜呀,是不是你吃的那個橘子壞了,快丟了!”我得意地笑了起來,說:“看吧,你們都上當了!”話剛落音,只見大家思緒萬千,過了半晌才懂我的計謀,他們邊笑邊斥道:“你這個機靈鬼呀!”房子內再次溢滿了笑聲,那時我將像是在幸福的海洋里遨遊,我愛我的家,它點綴着我的童年,在我心中充滿了難以抹去的回憶!

  我家的小事遠遠不止這一件,它是我生命中的搖籃,讓我安然入睡,它是一個個腳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痕迹。

  初二:張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