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旺仔”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仔”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旺仔”漸漸長大了,也調皮了,有趣的事情自然也就多了,看!

  那天早上,“旺仔”趁我們不注意,用驚人的“凌空微步”繞到床后,輕輕一躍,躍上了床。接着,它偷偷找了個我們看不見的地方,輕輕地躺下,然後帶着滿滿地成就感香噴噴地睡了。我們竟然毫無察覺,但是,紙畢竟包不住火,“旺仔”雖然藏得很好,但還是偶然地被我發現了,我立刻去向“旺仔”的天敵——我媽報告,老媽立刻以一百分貝的聲音大喊一聲:“旺仔”,“旺仔”這才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平時老媽一喊,它必然以最快的速度和床“告別”,但這次它懶洋洋的哈了哈嘴,扭頭朝老媽這邊確認一下,怕自己聽錯了呢,直到老媽再次發威,它才戀戀不捨地,慢悠悠地跳下床,懶洋洋地向老媽走來,我看得都快笑出眼淚來。為了讓“旺仔”不再上床,我特意坐在床上看書,滿以為這樣可以阻止它上來。當我看書正陶醉時,突然覺得房間安靜了許多,我扭頭往身後一看,大吃一驚,只見“旺仔”還在原先睡過的地方睡得正香呢。原來它在我看書時,用足以讓全國的小偷羨慕的動作偷偷地上了床。找好地方輕輕睡下,絕對沒人能發現,我啞然失笑,心裡不禁佩服它的膽量,也就沒有報告老媽,怕打擾它美夢,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旺仔”的睡態也很獨特並相當“優美”,記得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爸爸小聲對我說:“你看一下旺仔”,朝狗窩一看,還真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它肚子朝上,兩隻後腳直直地伸着,前腳鉤着,歪着腦袋睡得正香呢,看上去就像一位躺着的殭屍呢!有時候,“旺仔”把頭搭在窩的邊上直直的往下掛着,也能美滋滋的做着美夢,不得不佩服它。

  家裡的垃圾桶是“旺仔”最喜歡的地方,它吃垃圾筒里的東西也很特別,由於桶身高,它個小夠不着,它不得不把脖子掛在垃圾桶口上,時不時下來喘口氣,后又掛上脖子繼續“淘寶”。

  怎麼樣?我家的“旺仔”有趣的事情夠多吧!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四(1)班四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旺仔”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仔”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