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驕與寵(原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與寵(原創)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驕與寵(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驕、寵一個人,便是使這個人永遠失敗,永遠沒有尊嚴,不會在跌倒的人生路上再次爬起。 

  小東是家裡的獨生子,父母把他當作寶貝。小東生活在這個家裡,是十分快樂,什麼事,他也不用做, 他也什麼都不會做。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小東一天一天在長大,依然受驕,受寵。一次,學校組織了一次野炊,要求每個人自己帶鍋帶碗,小東不以為然,說:“我也能自己做?!”說完,便天真的走了。回家后,小東並沒有把事情告訴父母,就上床睡了,他心想:我也能做好。第二天,小東因為出門太晚,忘了把東西帶出門。來到學校小東才想起來。剛好,集合的鈴聲響了起來。小東便來到集合地。老師檢查同學的物品。檢查到小東時,小東竟委屈的哭了起來。老師十分無奈,打了電話叫小東的母親來。小東的母親來了以後,對小東安慰的說:“我的小寶貝呦,到底是誰欺負你了,咱教訓他!”同學們聽了都嘻嘻的笑。老師說:“是小東沒有帶野炊用具,我來檢查,他沒有帶,還哭了起來,所以......”小東的母親聽了,臉紅了。一會兒后,說:“我回去拿”。便急急忙忙坐車回去。一下子就趕了過來。過來后,還說:“讓我跟他一起去吧,他又沒有經驗,怎麼樣?”老師本來不答應,可是在小東母親的強烈請求下,還是答應了。來到野炊的地方,小東的母親忙這又忙那,一點都不讓小東做。小東還悠哉悠哉的看小說。野炊活動過後,小東的同學,經常模仿小東的媽媽說:小寶貝,小寶貝......小東十分生氣,卻阻止不了。回家后便要求要獨立。他的父母以為他生病了,噓寒問暖。小東生氣了,就自己獨立,什麼事都自己做,可是什麼事都做不好。小東流下了眼淚,一直埋怨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幾天後,小東實在受不了了,他開始發亂,他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念頭:自殺!他留下了一封?書: 

  爸爸媽媽: 

  是你們讓我變成一個什麼也做不了的人,我也是人,並不是一隻動物。我想要獨立,我受人排斥,因為我什麼也不會。我想做人,想做一個有生活力的人,植物都可以比我強。我相信有來生,有天堂,也回有地獄!我希望我的來世是一個好孩子,一個堅強的孩子,一個什麼都會做的孩子。我活不下去了,我做不好一切,同學們也討厭我。一切如果能夠再從來,我會努力去改變。我依然愛你們:爸爸媽媽。如果我還會有弟弟,請不要對他驕寵。永別了! 

  小東絕筆 

  當小東的父母看到遺書以後,小東早已斷氣了,去世了!小東的父母心痛的狂喊:“都是我們錯了,都是我們啊......” 

  驕、寵永遠都是錯的。它就是人生殺手,無形的殺手......還有人要驕、寵誰嗎?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驕與寵(原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與寵(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