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古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古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鳳凰古城位於湖南吉首市的鳳凰縣,那裡居住着許多苗族人。這座古城有很多的美景,要是你晚上去看夜景,別有一番風味。古城有一條很長的廊,被人們稱作‘虹橋’,站在‘虹橋’的門口可以看見不遠處的山上有座古塔,古塔的全身都用了五顏六色的的燈,遠遠看去宛如天上的星星閃耀,山下一條美麗的河,中間有一座橋,橋用彩色的燈光鑲嵌着,遠遠看去宛如一道美麗的‘彩虹’!

  在長廊的中間是出售各種美麗的苗族服飾和手工藝品,讓人看得應接不暇。那裡的物品精細、漂亮,長廊的兩邊是遊客們品嘗美食和消遣娛樂的地方,每個店裡面都是賓客滿堂,他們都在津津有味的品嘗着那裡有名的小吃。

  鳳凰古城白天有許多的觀光車,穿梭在步行街上,載着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這裡觀光車很特別:一面有玻璃窗一面沒玻璃窗,沒玻璃窗的那邊在車的頂部有很多個拉手。剛開始我都沒明白那些拉手是用來做什麼的。稍停下,一個姐姐很輕鬆的把手套在拉手裡面站在車的邊緣,我得提醒大家,這是違反了交通規則。不過那裡的人坐車很自覺的,因為那樣的觀光車是沒有售票員的,只要招呼駕駛員一聲,車就停了,然後自覺把車錢交給駕駛員。

  鳳凰古城的名小吃‘臭豆腐’,鳳凰古城不僅風景優美,還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四年級:張志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古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