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古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古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離開了世外桃源,繼續走向鳳凰古城。爸爸媽媽都說,那是個相當美麗的地方,但經過幾百公里的顛簸,來到鳳凰古城時,夜幕已經降臨,晚上的古城街道滿是遊客、商販,食街上烏煙瘴氣的,我們對這個古城充滿了失望,只感到十分疲勞。第二天,睜開眼睛,走出門,整個古城變了個樣,當我們從古老的石板街經過沈從文爺爺的故居,來到北門碼頭的時候,古城和沱江展現我的眼前,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我是在做夢嗎?在沱江兩岸是一排排的吊腳樓,岸邊有一些婦女在洗衣服、洗菜。洗衣服是怎麼洗的呢,她們是用一塊木板在石板上打那些衣服,噼里啪啦的響個不停。沱江是古城的母親河,河水沿着城牆邊緩緩的流過,河水清澈見底,古老的吊腳樓倒影在水面上,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河道很淺,水流悠遊緩和,水裡長滿了水草,媽媽忍不住下到河裡拔了一把,實在太漂亮了。沱江上有兩條小橋,一條是木頭做的,一條是用一個個石墩做的。我興奮的在兩條橋上來回的走,但是,我還是有點害怕。媽媽說:“不用怕,水那麼淺,掉下去也有救嘛!”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放心多了。

  上午,我們一直在鳳凰古城這幅油畫里遊玩,因為要趕路,我們在中午就離開了。我實在捨不得走,在離開這裡之前,我給這個小城獻上了一個美好的祝願,希望這個美麗的地方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古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