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不是無所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不是無所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善良就是可以忍讓,對於他人的惡言惡語都應該忍讓,學會諒解他人,那就是善良。我一直以為善良就是不可以去報復,即使他人對自己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情,自己也應該忍,表現的無所謂!去感化他人!

  但是,昨天看到了那麼一篇文章,裡面告訴我們的道理就是:我是很善良,但是,對於他人對自己的種種陷害,我必定會雙倍奉還! 我覺得這句說的實在是太好了!就這麼一句,讓我明白了善良並不是無所謂呢!解開了這麼久自己的疑惑,自己的誤解!

  善良,真的並不是無所謂!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那麼一句話,叫做:忍讓,並不代表着懦弱!

  那個時候,這句話對自己也有很大的影響。自那后,我也漸漸地懂了!你學會忍讓,說明你還是珍惜對方的,如果對方能夠懂你,那麼你的忍讓就不是懦弱,但是,如果對方並不了解你的忍讓,你的珍惜,那麼這樣的人也並非自己需要去珍惜的人!該放手的時候就該放手!就像那句話說的:失去愛自己的人才是自己最大的痛,並非對方的傷!

  善良 ,並不是無所謂!對於他人的惡言惡語,自己可以忍讓,只要還沒有侮辱到人格。時間都可以撫平一切!但是,對於他人對自己的陷害,該報復的時候你報復,應該不違背什麼!既然對方無情,也不必怪自己無義咯!雖然自己至今都沒有遇到這種事情!但是,這句話,給我帶來的感悟便是這樣!或許,將來有一天,我真的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我會迷茫了!但是,至少我想要讓自己知道,善良,並不是代表着所有的一切都是無所謂的!

  善良,並非代表着所有的一切都無所謂!請你,我,他都再善良一點,因為他人的善良,都並非說明你的一切都可以無所謂!請你,我,他都明白,善良,也並不是遷就着一切。善良,並非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善良,不是無所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不是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