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真是一個孩子的本性,童真是一個孩子的天性,純真是一個孩子的必需,善良更是一個人的本性。

  “人之初,性本善。”這是名著〈〈三字經〉〉的第一句。對,人本身的性情是善良的,但是,在當今社會上,還有多少人是真正善良的?人們都被金錢蒙住了眼,為了錢,搶劫,殺人放火,各種惡行可謂是無所不作。

  人的本性“善良”去哪了?

  有人說:“被狗叼了。”有人說:“被錢蒙了。”還有人說:“沒有丟,只是他們在背着善良做事。”

  我承認,我可能偏激了一點,但是,就算如此,各位還敢說有哪位成年人是“真正善良”的?小孩可能還保持着,但當他們看見這些惡行時,又會怎樣?

  說什麼都是徒勞,畢竟我只是小孩。不過,我還是請大人們記住:人之初,性本善。

您正在瀏覽: 善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 暫無評論